順天與逆天 經云:「順則為人,逆則為仙」,此「人」指的是人道,當我們以順向由後往前順著小結婚周天的方向轉動氣場時,一般人的意念會認為人定勝天,人的力量勝於一切,能改變也能主宰自然西裝萬物,但是這也是逆天而行,在你力量所不及的那天,自然的洪流將帶走你的一切。而人之可成「襯衫仙」則是順天而行或是「仙」是以此形式存在,道有其運行方向,於人體是由前往後走大周天的路訂做禮服徑,這是人在自然中的基本方向,「逆」是由前往後,當然路徑比大周天多的多,但是道生於一,濾桶基本原則還是要有根基。自然的情況下,我們不用繞都可以感覺到圈子順著由前往後的方向走,但酒店經紀是我們如果因為生活的刺激而過度膨脹了自我意念,當自然已被你的「主觀自我」壓過時,圈子就酒店工作會出倒轉的現象,而且他自己轉的特別快,當發現這現象時不要慌張,只要仔細感覺一下自己過於酒店打工激亢的情緒,停止不斷壯大的自我,讓「道」的河流帶你漂向自然。


.msgcontent 酒店兼職.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經紀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ncysq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