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慢慢習慣98.2.28你又出現在我家樓下了 星期六你都會固酒店經紀定出現然後拿起你帶來的工具開始敲敲打打ㄎㄧㄥㄎㄧㄥㄎㄨㄥ酒店工作ㄎㄨㄥ 掛了沉重而快掉落的戲服架你幫我重新架好也做了讓我酒店打工在雨天能安心在室內晾衣服的曬衣架我老是苦惱雨潑進陽台也弄酒店兼職濕熱水器不知如何處理你幫我釘了遮雨棚怕我洗澡弄濕衛生紙和租辦公室浴巾浴室出現了透明隔廉 我常刻意把你隱形當成你不存在你就辦公室出租在我身邊 現在的你又在ㄎㄧㄥㄎㄧㄥㄎㄨㄥㄎㄨㄥ 好像 我慢買屋慢習慣這樣的聲音還有ㄎㄧㄥㄎㄧㄥㄎㄨㄥㄎㄨㄥ的你 
租辦公室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辦公室出租
分享

Facebook
Plurk
買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ncysq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