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心網訊(通訊員劉斌甘波)連日來,拜城縣緊密結合本縣經濟社會發展實際、農業轉型升級、招商引資等工作,深入學習宣傳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30名縣級領導帶頭先行,深入開展“走基層、訪群禮服眾、促和諧”活動,把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黨的惠民富民政策送到各族群眾的心坎上。
  拜城縣結合開展“科技之冬”活動,採取在鄉村舉辦學習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培訓班、住村幹部入戶送學、發放宣傳資料等方式,引導農民轉變生產觀念花店,主動適應市場經濟發展規律,以市場為導向,以科技促增收。
  通過廣播、電視、多媒體等媒介反覆播放《世紀變遷》和《幸福拜城·中國夢》、《民生拜城》、《美麗拜城》等反映拜城改革開放以來票貼取得巨大成就的紀實片,引導各族人民群眾熱愛家鄉,感恩黨和政府。組織召開鄉村幹部、老幹部、人大代表、政協委員等系列座談會,傳達學習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自治區黨委八屆六次全委(擴大)會議精神,通報經濟社會發展成就,征求經濟社會發展大計。
  (編輯:王淵)  房屋出租(原標題:新疆拜城住村幹部入戶送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ncysq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