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日報12月30日訊(記者/谷立輝 通訊員/黃凱輝)記者票貼從韶關曲江警方瞭解到,近日,曲江區公安分局刑偵大隊通過深挖擴線、專案經營6個月,成功破獲一宗重大跨區域販賣毒品團夥案,抓獲犯罪嫌疑人6名,收繳毒品“K粉”48公斤、毒資30萬元、涉案車輛一臺以及吸販毒工具一批。
  今年6月初,該局刑偵大隊在工作中獲悉一條重大販毒線索:有人從廣東惠東縣販賣汽車借款大量毒品到韶關曲江。獲悉相關情況後,曲江警方高度重視,立即成立專案組並申報為目標案件展開專案經營。經過將近六個月的案件縝密偵查,辦案人員採取循線追擊、守候伏擊等方式,最終鎖定了該販毒團夥的主要人員情況和活動軌跡。
  12月4日下午,鑒於案件收網時機成熟,專案組決定立即收網,隨後,專案組民警在曲江區馬壩鎮一川菜館包房內將正在吃飯慶祝的犯罪嫌疑人黃某、潘某、曾某、鄧某、張某,黃某等6名犯罪嫌借錢疑人一舉抓獲,並依法對犯罪嫌疑人的住處進行了搜查。在犯罪嫌疑人黃某、曾某等人住處或出租屋,辦案民警收繳毒品“K粉”48公斤,查獲毒資30萬元以及吸販毒工具一批。
  經查明,由犯罪嫌疑人黃某、債務整合潘某出資,並和曾某、鄧某等人從今年初開始,多次前往廣東惠東縣購買大量毒品“K粉”,並將購買的毒品大肆在韶關本地販賣,以牟取暴利。據犯罪嫌疑人交代,他們還計劃將毒品包裝好,再通過物流快遞方式向外省銷售,擴大販毒市場,但讓他們沒有想到的是,計劃還沒來得及實施,便被警方一舉擒獲了。
  目前,犯罪嫌疑人黃某、潘某辦公室出租等人已全部被公安機關刑事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審理中。
  掃一掃,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印本頁責編:周選彬  (原標題:韶關曲江警方破獲一宗重大跨區域販賣毒品團夥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ncysq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