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方網記者於量、曹磊6月5日報道:上海市政府今天上午舉行新聞發佈會,介紹上海節能工作推進情況及即將舉行的2014年上海市節能宣傳周系列活動相關安排。據悉,今年宣傳周期間,主辦方將舉辦空氣凈化器專題展覽,向市民介紹空氣凈化器有關知識,提高公眾認知度。
  上海市經濟和信息化委員會總工程師原清海表示,根據國家發改委等14個部委聯合發佈的《關於2014年全國節能宣傳周活動安排的通知》要求,上海市經濟信息化委等本市17個部門,將在今年6月8日至14日,開展2014年上海市節能宣傳周系列活動。今年節能宣傳周的主題是“攜手節能低碳,共建碧水藍天”。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節能周期間,將舉辦凈化空氣和凈水新產品展。室內空氣凈化器作為具備PM2.5等顆粒物、細菌等微生物和甲醛等氣態污染物去除能力的凈化器具,市場正在快速增長,2013年國內市場增長率超過30%,零售額約為60億元。相對市場的熱銷,市民對於空氣凈化器產品的認知度仍有待提高。
  據介紹,6月14日,宣傳周主題日活動當天,將組織國內外空氣凈化和凈水企業進行新產品新技術展示活動,設置知識科普專區、專題講座專區、現場咨詢專區,邀請行業專家對空氣污染的來源及危害、如何做好室內外空氣污染防護、空氣凈化器產品標準和規範、空氣凈化器產品的技術和特點、如何正確選購和使用空氣凈化器產品五方面內容進行科普。同時,宣傳周現場將進行有獎競答及抽獎,贈送《室內空氣污染防控科普手冊》,向市民普及水凈化和空氣凈化知識。  (原標題:滬節能周活動8日啟動 將舉辦空氣凈化器專題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ncysq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