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蹦極之父(右)在武陵源核心景區
  紅網張家界站7月27日訊(通訊員 羅克文 吳勇兵) 7月25日至26日,世界蹦極之父AJHackett參訪世界自然遺產地張家界武陵源核心景區,贊嘆張家界地貌“非常美”。
  參訪期間,AJHackett先後考察了武陵源天子山、袁家界、水繞四門等精品景區及鄰近的張家界大峽谷風景區,感受了夏日張家界無與倫比的清新和潔凈,並欣賞了湘西民俗大戲《魅力湘西》。所到之處,無不對張家界風景區秀美的自然風光、完善的旅游基礎設施和民俗風情大加贊賞。AJHackett表示:“張家界有世界上獨特的旅游資源和完善的基礎設施,有良好的蹦極運動條件,在這裡肯定能創造很多的世界第一。”
  據悉,AJHackett此行是應張家界大峽谷風景區邀請,實地考察正在建設中的世界上最高、最長的玻璃橋及蹦極台。AJHackett稱,如果有可能,他將在張家界發展蹦極運動,利用張家界的資源,打造世界上最好的蹦極運動基地。  (原標題:世界“蹦極之父”贊張家界地貌“非常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ncysq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