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隨著8月的結束,前8個月公募基金業績也正式出爐,任澤松管理的中郵新興產業基金以44.99%的收益率繼續穩坐冠軍寶座。
  前十收益差距懸殊
  8月市場在大幅震蕩的行情中結束,藍籌和成長再現博弈格局。二季度表現突出的藍籌熄火,成長股重扛上漲大旗成為市場亮點。受此影響,股基前十排名的收益率差距也比較懸殊。
  具體看,前7月股基冠軍得主中郵新興產業因在8月份大漲5.85%,仍以44.99%的總收益率繼續領漲。財通可持續和工銀信息產業分別以31.62%和28.43%的收益率位居第二和第三名。天弘永定和大摩多策略因子以超過27%的收益躋身前五。在前十中墊底的長信量化先鋒和華商價值精選收益率均超25%。不過,前十收益率首尾相差近20%。
  興全綜合能力奪冠
  另據晨星發佈的《公募基金公司綜合量化評估報告》顯示,興業全球基金資產管理能力獲得77.33的總評分,在全部參評的71家基金公司中奪冠。其中,在股票投資能力、配置型投資能力兩項評分上,興業全球基金分別斬獲78.34、82.77分,在71家基金公司中排名第二、第一。
  數據顯示,今年上半年,興業全球基金旗下14只公募產品累計為持有人創造18.33億元的收益,位居84家可比公司的第6位。而從全行業來看,由於上半年不少基金出現虧損,84家基金公司旗下基金實現的累計收益也不過96.11億,換句話說,興全一家公司旗下基金的盈利就占到全行業的近五分之一。京華時報  (原標題:8月公募基金業績排名出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ncysq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