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9月4日訊(記者 陳加寶)近年來環衛工遭打罵事件頻發,為此,市城管局慈善工作站將設立“環衛工被打被撞事故專項救助基金”給予幫助,同時聯合相關律師事務所開通法律援助電話,為環衛工維權提供幫助。
  近日,56歲的槐蔭區環衛工蔣振菊工作期間遭遇男子“碰瓷”毆打,導致手臂骨折,花掉醫葯費近4000元。這是近期我市發生的又一起環衛工被打事件,引起社會廣泛關註。今天下午,市城管局局長田德昌專程看望蔣振菊並送去慰問金。與此同時,市城管局還邀請山東德義君達律師事務所相關律師對蔣振菊案件進行全程跟蹤,免費提供法律咨詢援助。
  市城管局相關負責人表示,市城管局慈善工作站專門設立“環衛工被打被撞專項救助基金”,對於在工作中因突發衝突事件造成受傷的環衛工,將視情況給予500到3000元不等的救助金,各區城管部門可向城管慈善工作站提出申請。市城管局還聯合濟南律師協會成立“濟南市環衛工人法律咨詢服務工作站”,聘請律師以獻愛心的形式免費為環衛工提供法律咨詢服務。各區如發生環衛工被打被撞事件可及時撥打電話82071581進行反映。  (原標題:濟南設專項基金護航環衛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ncysq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