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陽縣委書記胡佳武在麻陽液化氣站查看,詢問瞭解安全保障情況。
  
  麻陽縣委書記胡佳武查看液化氣站消防設施標牌
  
  麻陽縣委書記胡佳武在高村鎮五三鐵路橋處查看蓬夜社區幼兒園校車運行情況紅網麻陽站10月15日訊(通訊員 張祥雄)10月14日,麻陽縣委書記胡佳武先後深入蘭里鎮渡口、蓮花幼兒園、麻陽液化氣站以及蘭里、高村兩鎮集市,實地檢查安全生產工作。他強調,要高度重視安全生產工作,加強監管,落實工作,確保不出安全事故。麻陽縣委常委、縣委辦主任鄭陽松及縣交通、安監、交警大隊等部門負責人陪同檢查。
  胡佳武首先來到蘭里鎮渡口查看,詢問瞭解了渡工駕船資質和經驗,查看了消防、救生設備和渡運安全設施是否配備完好。去年,根據上級關於加強渡口封閉式管理和強化水路交通安全的統一要求,我縣投入資金50萬元對蘭里碼頭實施了改造,設置了放行哨卡,乘客每次搭乘渡船,工作人員須按荷載標準限制放行,渡運安全繫數得到極大提高。胡佳武要求,要增強安全意識,嚴格制度,加強監管,確保群眾乘渡安全。
  隨後,胡佳武聽取了蘭里鎮安全生產工作彙報。他強調,安全生產工作任務重、範圍廣,要嚴格貫徹落實習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貫徹落實省委、市委和縣委有關安全生產會議精神,履行職責,強化安全生產薄弱環節。要做好安全生產工作宣傳與引導,調動各方積極性,發揮各級作用,落實工作到位。要加強安全監管,整改到位,消除安全隱患。
  來到蘭里鎮蓮花幼兒園,胡佳武與幼兒園負責人交談,瞭解了幼兒園辦學規模、孩子接送等情況。胡佳武指出,學生安全關係家庭幸福,校車安全尤為重要,要強化安全意識,按照要求辦好各項手續,完備校車運營資質,杜絕安全事故發生。
  在麻陽液化氣站,胡佳武檢查了站里報廢液化氣罐存儲點,查看了消防設施擺放點及標牌,詢問瞭解了液化氣充氣、運輸安全保障情況。胡佳武要求,企業要牢固樹立安全意識,保證產品質量,加強安全生產管理和產品質量管理。安監等職能部門要強化安全生產監管職責,加強安全保障,確保將安全生產各項舉措落到實處。
  經過蘭里、高村兩鎮集市,胡佳武還檢查了途中遇到的校車運行情況。他與車主親切交談,囑咐車主要註意行駛、保證學生安全。胡佳武強調,全縣各行業都要高度註重安全工作,加強管理,確保不出安全事故。  (原標題:麻陽縣委書記胡佳武實地檢查安全生產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ncysq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