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11月10日訊(通訊員 劉述權 記者 姚學文)今天上午,副省長李友志考察湖南軟件職業學院,聽取該院辦學情況彙報並參觀校園,對該院近年來取得的辦學成績給予充分肯定,並表示將大力支持優質民辦職業教育發展。
  李友志贊賞該院董事長任玉奇倡導“教育報國”理想,舉金僑集團全力,支持湖南軟件職業學院的發展。李友志認為,通過短短幾年的努力,學院上了規模,辦出了特色,產生了良好的社會影響,形成了辦學的三大亮點:一是學院的法人治理結構高效完善,堅持董事會領導下的院長負責制,成為全省高校法人治理的一面旗幟;二是學院在辦學過程中,緊緊抓住了國家教育事業的方針和政策,在結合市場需求與企業崗位辦專業方面樹立了一個良好的典範;三是在人才培養模式上註重學生技能的提升,培養的學生適應了市場與產業的需求,值得學習和推廣。他希望學院按照本科院校的標準,進一步加強硬件設施建設和師資隊伍建設,形成特色突出和規模適當的內涵發展道路。學院要以“申本”為目標,提升信心、提高水平,鍥而不捨地實現應用技術型職業本科大學這一目標。  (原標題:大力支持優質民辦職業教育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ncysq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