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1月19日電 據香港《文彙報》19日報道,法國一名公路維修工人為了紓緩壓力,23年來一直假扮電臺記者,在各大音樂節訪問明星,直至2010年才被揭穿。
  據報道,這名55歲男子擁有語言和信息碩士學位,一直很想當記者,但試了一兩年都沒能入行,他後來便假冒法國文化廣播電臺記者,自1987年開始用假名採訪各項音樂活動。
  他承認,假冒記者只是為了接近明星,“我幾乎沒有朋友,生活壓力很大,但遇到明星,讓我有解放的感覺。”
  他每逢假期或周末都會獲邀出席各大音樂節,食宿交通的費用更由主辦單位支付。他出席這些場合時,都帶著錄音機訪問明星,每當有主辦單位要求他出示記者證,他就不動聲色地離開現場,直至2010年出席一場音樂節時,被一名真記者揭發身份,主辦單位要求他出示記者證,他逃走失敗被捕。  (原標題:法國一維修工冒充娛樂記者 追星23年方被揭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ncysq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