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中明 徐蕾蕾
  本報訊(記者林中明 通訊員徐蕾蕾) 記者從日前召開的上海市檢察長會議上獲悉,今年上半年,該市檢察機關積極服務保障上海國際金融中心建設,依法對集資詐騙、泄露內幕信息、利用未公開信息交易等金融領域犯罪共提起公訴781人,同比上升61.4%。據介紹,今年以來,上海市檢察機關依法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16223人,提起公訴15814件20829人。
  上海市檢察院檢察長陳旭主持會議。會議決定,上海檢察改革先行試點的二分院及閔行、徐匯、寶山區檢察院,下半年要根據中央和市委的決策部署,按照分類分步推進實施、先行先試逐步完善的原則,進一步修改完善上海檢察改革試點工作實施方案和各項配套制度,大膽闖、大膽試,切切實實拿出司法人員分類管理、健全司法職業保障、完善司法責任制的具體措施和辦法,統一部署、協同推進,做到推進改革試點和日常工作兩不誤、兩促進,確保改革試點依法、平穩、有序推進。  (原標題:上海確保改革試點有序推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ncysq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