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容量usb應在20000mAh以下
  本報訊 (記者蔣偲 通訊員方明華、戰凱)近日,民航局發佈了《關於民航旅客攜帶“充電寶”乘機規定的公告》,對旅客能攜帶充電寶的數量、攜帶方式等作了詳細規定。深圳機場安檢工作人東森房屋員介紹,根據公告,乘機旅客隨身攜帶的充電寶數量不能超過兩個,且不能辦理托運。
  記者預防癌症在採訪中瞭解到,近日深圳機場平均每天都有上百個充電寶因為超量或屬於“三無”產品而不能通過安檢。
  機場工作人員介紹,每位旅客最多只能攜帶兩個充電寶。根據規定,充電寶額定能量不超過100Wh的,無需航空公司批准;額定能量超過100Wh但不超過160化療副作用Wh的,經航空公司批准後方可攜帶;額定能量超過160Wh的充電寶則屬於嚴禁攜帶的範疇。
  為了確保安全,旅客在通過安檢後還要做好絕緣包裝保護,放在合適的位置,避免擠壓或發生短路,並及時留意充電寶的狀態,確保乘機安全。同時,“不得在飛行過程中使用充電寶給電子設備充電;對於記憶體有啟動開關的充電寶,在飛行過程中應始終保持關閉狀態。” 此外,沒有相關標誌的充電寶也是不能帶上飛機的。  (原標題:坐飛機最多能帶兩個充電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ncysq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