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關註海哥論市的讀者,對昨天的大跌應不會意外,我們一直認為本輪調整沒有到位,加上本周新股密集發行,可能促使大盤在節前完成此輪真正的調整,控制倉位半倉操作是應對此輪調整最有效的方法。昨天盤前預期,周二周三可能是本周大盤調整的低點,周四周五探底回升,大家務必提前做好思想準備。
  今天走勢:2280仍有抵抗,做更大級別調整準備
  本來提示大家趁周一衝高減倉,但昨天一開盤就低開6個點,隨即震蕩探底,基本沒有給大家留出從容減倉的機會,大盤最低探至2284點,報收於2289點,下跌39點,收出一根大陰線。綜合看K線走勢,上周二一根大陰線,昨日再收一根長陰線,雙陰重合就如同空頭鑄成的陰森大門,表明後市走勢不容樂觀。上周二大盤在拉第一根大陰線時,我們就認為此輪調整級別要大於上輪,2280一線被擊穿後調整低點將可能擴散到2250區域,所以後市調整空間算下來也就四五十點左右,昨天一天就殺了40個點,後面再大跌也沒什麼了不起,所以在此提示大家,面對大跌不必驚慌,這隻是正常的大漲後的調整,已提前減倉的投資者可在2280以下分批低吸,直到2256—2236區域,重倉抄底。
  今天操作:調整仍有空間,別急著買太多
  前面分析了本次調整的目標位,所以在周一的大陰線後,大盤後市依然將會向下尋求支撐,所以,倉位較低的投資者可考慮破了2280後逢低加倉(補倉),不過不要一下加倉過多,按下跌幅度越跌越買,直到2256—2236區域,可重倉抄底。
  當前的操作要點是,剛剛開始下跌的品種要迴避,已經連續調整了一個多月或連續下跌到支持位及突破平臺的可以留意。未來低價股板塊可能是這次機構調倉的重點對象,例如國企改革、鋼鐵、重裝備、運輸、高速公路、石油化工、電力等一大批6元以下的股票,最近幾個交易日明顯出現了賺錢效應,對於已放量拉升的低價品種,建議短線不能去追高,可在其回檔技術支撐位時分批低吸。雖然經歷了上周和本周的二根大陰線,其實許多低價股不跌反漲,如錢眼上周推介的國企改革股國投新集,周一盤中再次逆市拉升6.68%。
  昨天錢眼推介的個股總體強於大盤,北京旅游高開高走,盤中沖漲7%以上,安控科技、國投電力微漲微跌,中海達、海信電器、方大特鋼也基本上下探到推介價附近。上周四推介的泰山石油逆市大單封漲停。上周推介個股跌得較多的是新亞製程、鋼研高納、天保重裝、永泰能源等,跌幅在3%-4%左右,不過基本仍在上周推介的價格附近,這幾隻股後市依然看好,可逢低擇機補倉。
  提醒大家我們只在微信上推介個股,並不在報紙上直接推介,大家可以加揚子晚報財經微信《錢眼》(微信號為mymoney888)或掃二維碼關註個股信息,特別提示我們的微信並不收費。海 哥
  “加揚子晚報財經微信‘錢眼’,讓您的財富保值增值。”  (原標題:調整仍有空間,2250區域是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ncysq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